廁所王除元有技術人員,並陸續聘僱優秀工程師及專家。現有各類專長技術人員二十餘位,均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截至今日,廁所王已完成國內台中廁所拉皮建設工程技術服務一千五百餘件,以高品質及高效率為服務信條,深獲業主的信賴與好評。

在深耕台灣、服務人群的台中廁所翻新歷程中,廁所王深刻體認到,「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與大地對話,創造人與土地的和諧與永續」才是一切工程建設的最高指導原則。

廁所王提供客戶優質的浴室翻修服務、準確的完工時程、於預算內充分的滿足客戶的需求。財務穩定的成長我們承諾達成全面的客戶滿意、研發新工法能力、投資更先進的機具設備

每一次在市場上推出的新工法之前,皆在廁所王的實際產線上做過多樣廣泛的實測; 無論是客戶的信賴度或師父的整合表現都經過小賴嚴格的監測來尋求最大的改進機會。

提供您最專業的台中浴室翻修,台中浴室翻新,台中浴室裝潢等服務,專業品質施工,價格合理,經驗十足,擁有超過800件實戰經驗,堪稱大台中地區浴室翻新始祖是您的優質首選

廁所王擁有和國外技術研究與大型工程顧問長久的合作經驗,以及承攬大型企業浴室翻修及一般業主的規劃、設計、興建的豐富實績

關於我們

台中廁所翻新,台中廁所翻修,台中廁所拉皮

廁所王於民國100年創業至今,專注於台中廁所翻新,台中廁所翻修,台中廁所拉皮,擅長以合理預算,創造現代簡約、品味、質感的時尚空間,並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與視野,以專業及高品質的設計、施工程序,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1.工班自營、具工程實務經驗,讓您省下設計費做更多
2.跨工種工班多年經常性配合,彼此有默契、不拖工
3.房屋裝修事項合約化,保障您的權益

服務項目

台中廁所翻新

廁所王提供客戶優質的浴室翻修服務、準確的完工時程、於預算內充分的滿足客戶的需求。財務穩定的成長我們承諾達成全面的客戶滿意

台中廁所翻修

每一次在市場上推出的新工法之前,皆在廁所王的實際產線上做過多樣廣泛的實測,尋求最大的改進機會。

台中廁所拉皮

廁所王擁有和國外技術研究與大型工程顧問長久的合作經驗,以及承攬大型企業浴室翻修及一般業主的規劃

團隊夥伴

img

黃師父

img

張師傅

img

朱師父